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 中国队奥运冠军临阵退出

2009年07月15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2009年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竞赛日程
2009年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竞赛日程

  华奥星空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张鑫明) 2009年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将于本周六在日本千叶打响。由于比赛只设立了团体和个能全能项目,因此对参赛选手的全能性要求较高。由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银牌得主内村航平领衔的日本队将静待各国高手的挑战。中国队阵容略有微调,李珊珊并没有出现在最终名单中。

  日本杯邀请赛只设立了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全能四枚金牌。7月16日、17日两天为赛台训练,正式比赛将于18日打响,男女团体金牌将在当天下午决出。7月19日为个人全能比赛。

  根据杯赛的项目设置可以看出,因为只设立了团体和个人的比赛,所以对选手的个人体操项目的全能性要求较高,各国也尽遣全能型选手参赛。

  日本男队由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银牌得主内存航平领衔,田中和仁、坂本宫官、关口宋一和山室光史的队伍组成可谓强大。

  中国派出了9名运动员,男队员为陈一冰、滕海滨、冯喆、郭伟阳和吕博,女队员为何可欣、肖莎、张婧和黄秋爽。这与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前一周公布的名单略有不同,李珊珊没有搭上飞往日本的航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