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热盼新外援报到 左树声:重新集结心态不错

2009年07月15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泰达队热盼新试训外援报到 主帅左树声明确表示对新外援的期待

  尽管试训外援还没有到,但球队上下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连主帅左树声昨天在公开训练时都明确表示,希望这次能找到一名好前锋。“半程联赛前锋临门一脚欠佳,希望这次有更好的前锋能为泰达增强得分能力。

  间歇期仅一个月,现在距离泰达8月2日的比赛还有不到20天时间,教练组希望试训外援能尽快报到接受考察。“这两天会有一两个外援来试训,但质量肯定是第一位的,而且要适合天津队,能很快融入球队的战术。”左树声表示马上便会有试训外援到队,这对“求贤若渴”的泰达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本次来津参加试训的外援有两位,一名是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一名是在西班牙效力的阿根廷球员。“具体情况还不很清楚,等来了以后教练组会尽快沟通。”左树声认为考察外援的时间不多,但作为一名好外援,应该可以很快融入球队,“所以时间是问题,也不是问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热身赛,左树声认为不仅是考察外援的好机会,同时也可以锻炼年轻球员。“重新集结后,大家的心态都不错,我们会做好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至于前一段时间遇到的问题很快就会解决,队员们应该以天津的荣誉为重,要有大局观,要相信俱乐部可以解决好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