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收尾战东亚誓夺第二名 徐根宝怒骂弟子骄傲

2009年07月15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这场补赛是中甲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排到联赛第二位,那还是满意的,当然第二阶段还要继续努力。”根宝把希望寄托在今天的比赛上——今天19时45分,上海东亚队将在主场迎战金志扬、曹限东师徒一手打造的北理工贵人鸟队。

  在这轮比赛之前,东亚队遇到一轮轮空和连续三轮的客场,他们只取得一胜一负一平的成绩,从排名第一跌落到第四,不过他们还有一轮比赛延期至今,而比起第二名沈阳东进也只差了1分。如果像根宝期待的那样顺利拿下这场主场比赛,那么可以以第二名身份进入下半赛季,鉴于下半赛季的赛程大多在他们擅长的夏季,而且主场比赛较多,其中就包括对主要竞争对手沈阳、广东等队,上海东亚的冲超努力相信不会再被视为空想。

  或许也正是重视这一场比赛,昨天全队赛前热身吸引了大量上海媒体的记者,根宝也较多地参与训练细节的安排,经常地叫停或者指导具体事务。

  “再拨伊!”(注:沪语“再给他”)“再拨伊!”“再拨伊!”……根宝一连重复喊了五六遍,禁区一头,中场球员曹云定也就连续射了五六个远射,但还是不能让根宝满意,他怒冲冲走上前,狠狠数落了曹云定几句、“跟南昌八一比赛他射进一个远射,报纸一登‘世界波’,不得了了,后来就没了,没稳定性!我早就说过,我们个体不幸,整体好一点。你不行,还牛,不就完蛋了?”

  场上的队员,大多数新剪了短发,和两年前乙级联赛夺冠时“不剃头就回家”的统一命令不同,这次剪发是球员的自发行为,也许是对前阶段表现不佳的自我激励,也许是全运会决战的准备。大赛前一天的训练投入也很厉害,一些老记都摇头感慨:“都说训练出成绩,中超很多队的训练都不能跟东亚比啊!”

  训练完毕,和记者们一起说笑着走出球场时根宝感叹了一句:“头等舱一坐,到哪儿小车一接,主席台上一坐,看完球就走……我要是放着事业不干,大概生活也就这样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