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备战中甲不忘全运会 一套阵容瞄准两大赛事

2009年07月15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早在昨天训练开始前,上海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足协秘书长隋国扬就早早在“八万人”等候根宝了,身为全运会上海男足领队的隋国扬拿着一叠参赛球员申请表,抓紧时间和根宝商量着全运会的参赛细节,一一落实报名球员。“隋主任是我们全运会球队的领队,上一轮在沈阳主场我们就开始谈决赛阶段的细节问题了,具体到上场人员,带出去哪些人等……”根宝点数,离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20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开战也就一个星期了。

  可以类比的是,同样要参加全运会的广东男足就为此雪藏主力,“半放弃”了中甲客场比赛。“我们和广东不一样,他们有另外的想法吧?我们呢,年初就下决定了,两头都是要拼成绩的。两个任务互相连在一起未必不好,处理得好有促进作用,而不是相互影响,我们认为完全可以做到两不误。大赛前总要有热身,可以把中甲比赛当作全运会的热身。当然,这个热身又不是随便打的,因为全运会也不能耽误中甲联赛,也不能耽误我们‘冲超加倍努力’这个口号。”

  昨天根宝带着训练的有20多名球员,“他们中绝大部分要参加全运会决赛,名单也是一种考验,我们大名单有30人,但只能报20个,报上去就不能变了。从头打到尾,就他们了。”根宝也承认,全运会决赛阶段竞争非常激烈,包括在中甲中大展手脚的广东、东道主山东等。

  以东亚队为主的上海U20全运队预计于7月19日兵发泰安,22日下午4时30分将在泰安迎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天津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完成了在泰安的小组赛任务后还要转战青岛、淄博,并期待于8月1日晚上7时参加在济南山东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最终决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