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程太密伤病袭击东亚 王云龙朱家伟高挂免战牌

2009年07月15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打完和北理工的比赛,东亚队中的绝大多数队员将迅速转向备战全运会决战,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却频频遭遇困境,为他们的决战之路平添许多障碍。

  最重要的还是人员的缺损,队长王佳玉在上一轮中甲客场迎战沈阳东进时被对手恶意铲伤,到昨天为止进行了9天的治疗,但脚部伤处还是有明显的疼痛感,所以昨天也只是在场外稍微放松。中前场主力替补朱峥嵘,以及辽宁籍前锋王云龙无法参加全运队。

  本来还有一张替补“王牌”,就是来自陕西中新的希望之星朱家伟。小朱现在在中超赛场已经崭露头角,而且作为技术型前锋和这支东亚为班底的全运队非常“合拍”,但不幸的是他也在前不久严重受伤,已基本肯定无法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朱家伟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本来就缺少进攻线上的主力队员,朱家伟来了肯定要用的,现在很紧张了,南昌八一还选了几个,但是训练下来也不是很满意,名额有限只好暂时不用。”

  接下来的全运赛事将是2天一场的密集赛事,又是在高温气候下,本来身体条件就毫无优势的上海队必将遭受严峻的考验。

  最后还有赛程的小小麻烦,本来今天的这场比赛应该在7月11日举行,但因故转移至今,根宝感慨:“本来一个星期一场联赛是比较好的节奏,现在造成连续9天没有高强度比赛,然后一个星期就是全运会比赛,运动量方面不好调整。”但是,根宝的足球生涯遇到过多少坎坷,最终还是顽强地完成了他的目标,相信这一次他也不会让上海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