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获曼联7号球衣 弗格森相信金童能续写传奇

2009年07月15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弗格森把C·罗走后留下的曼联7号球衣交给了欧文,这位英格兰金童将在曼联续写7号传奇。

  在曼联卖掉C·罗之后,全世界都在猜测究竟谁是7号的接班人,对于曼联这支球队来说,7号是个特殊的号码,是这支球队灵魂的传承,比足球圈一贯的核心号码10号更令人激动,因为这个号码曾经的主人们都是曼联历史上伟大的球员。

  在宣布了欧文将在新赛季穿7号之后,弗格森说:“这标志着我们这个夏天的成功,到现在为止一切猜想也都结束,让我们忘记掉那些胡思乱想吧,我们的转会结束了。”在送走了特维斯和C·罗之后,弗格森依旧对自己的队伍表示出足够的自信。欧文也在采访中表示:“我渴望比赛,我自信在曼联这样强大的球队中我现在依然可以踢得很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