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豪门球队再挖角NBA 欲千万合约招揽扣篮王

2009年07月15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5日,据纽约媒体称,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已经向两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开出了一份颇具诱惑力的两年合约。

  据称,这份合约的时间为两年,总价值为1000万美元,如果考虑到欧洲的各项福利措施和较低的税率的话,那么罗宾逊的这份新合约确实不算是很少了。

  奥林匹亚科斯这个名字对于关注欧洲篮球甚至仅仅关注NBA的球迷们,绝对不会陌生,去年的这家球队曾经引导了风靡一时的挖墙脚风暴,他们把美国本土球员、原老鹰队的爆炸头约什-柴尔德斯花高价引进到了队内,如今,他又把目光转向了两届扣篮王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身上。

  不过,现在不管是尼克斯队的总经理东尼-沃尔什还是罗宾逊的经纪人都对这件事情不置可否,沃尔什称自己并不知晓这件事情,而罗宾逊的经纪人则表示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罗宾逊是纽约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纽约可以匹配任何NBA球队的报价而把罗宾逊强行留在队中,但是这条规则当然在NBA以外的范围无效了,奥林匹亚科斯只要和罗宾逊达成了协议,小土豆就会转投希腊豪门的怀抱。

  不过,如果将来有一天罗宾逊欲重返NBA,那么尼克斯继续拥有他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

  罗宾逊身高只有5尺9寸,年龄25岁,上赛季为纽约征战了74场比赛,场均拿到了172.分,3.9个篮板球和4.1次助攻,他曾经在2006年和2009年全明星大赛上两次 获得扣篮冠军的称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