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队为艾弗森开出中产合同 答案可能是快船

2009年07月15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就算全联盟都说艾弗森是毒药,也有人不在乎。《洛杉矶时报》称,快船队目前正在同艾弗森谈判。如果一切顺利,艾弗森将得到一份中产阶级合同(约580万美元)。

  作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明星,艾弗森在市场上始终少有人问津。

快船队是今年夏天与艾弗森接触的第四支球队,但与此前的灰熊、热火和山猫不同,双方这次的谈判“非常认真”。据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对“答案”的兴趣多年不减。如果此次能够顺利签下艾弗森,加上拜伦·戴维斯、格里芬、卡曼、坎比、昆汀·理查德森和艾尔·桑顿等一批悍将,洛杉矶快船甚至可以成为太平洋区除湖人之外的又一股强硬势力。

  但艾弗森也有自己的规矩:首发位置。如果没有首发,他“宁愿退役”。如此他的要求得到满足,1.93米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就必须让出位置。上赛季他为快船首发65次,场均贡献16.1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