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试训球员已有6人球队 本月底将赴济南拉练

2009年07月15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这个联赛间歇期,中能要做的工作真不少,除了原有球员的状态需要调整外,引进新的内外援也是一项重要工作。球队7月10日集中以来,前来试训的内外援陆续来到队中,目前总人数已经达到6名,分别是3名内援:原亚泰前卫唐韬、原青岛科技大学队前锋刘建辉和原金德中场李春郁;3名外援:塞尔维亚后腰斯坦季奇、塞尔维亚中卫科瓦切维奇和韩国中卫金成根。

14日下午,中能队再次跟青岛科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要目的还是考查外援,最终中能以2:1获胜。而球队也在当日敲定赴济南拉练的时间:21日,球队将出发前往济南。22日,中能就将与鲁能进行一场热身赛。

  曾经跟随桑特拉奇在金德队效力的李春郁是13日晚上到达中能队的 ,14日上午他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单独慢跑。下午的热身赛他也只是坐在场边观看,“腰有点伤,快好了,但还没完全好。”李春郁向记者解释了他不上场的原因,不过他的话很少,显得非常低调,当电视台的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李春郁客气地拒绝了。

  与青科大队的比赛,教练组的目的主要是考查外援,所以3名试训外援全部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其中首发人员中,科瓦切维奇和金成根搭档中卫,马克客串左后卫,许景杰打右后卫,斯坦季奇和孙江山搭档后腰,刘健打前腰,胡俊客串左边前卫,试训内援唐韬打右边前卫,另一名试训内援刘建辉出任单前锋。这套阵容为中能在上半场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进球的分别是刘健和刘建辉。下半场,桑特拉奇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唐韬也被换下,不过3名试训外援和刘建辉打满全场。赛后,桑特拉奇表示斯坦季奇的加盟应该没什么悬念,而将放弃乌戈的传闻则是假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