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职棒全明星赛美联夺冠 奥巴马成第四位开球总统

2009年07月15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全明星赛美联逆转夺冠(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上午8时,全美职棒全明星赛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开球,最终国联全明星队在一度3-2领先的情况下被美联全明星逆转,以3-4失利,美联获得冠军。美国总统奥巴马亲临现场为比赛开球,他也是第四位为该项比赛开球的总统。

  国联首先出场的投手是巨人队的林西肯姆,而美联出场的第一位选手是去年全明星赛的MVP,日本球星铃木一郎。这位日本巨星初球捕捉了一个界外球,随后在2好2坏的对手第5投,将内角直球挥出了右外场安打。

  林肯西姆今天状态一般,第一打失误之后第二球竟然直接打到了国联二棒队员的身上,死球进垒。随后三棒的茂尔讲求打在了捕手面前,进三垒的铃木一郎被封杀。国联四棒泰克斯拉打出了一垒方向打,虽然被接杀,但是国联返球回本垒的时候捕手和自己的队友配合出现失误,国联拿到第一分。随后佩恩打上垒满垒,汉密尔顿第一棒打出一个阮秋,一垒跑者被封杀,但是三垒的跑员跑回了本垒,国联一局半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渴望体验美国职棒的赛场氛围!
奥巴马果然是运动健将,棒球、篮球、高尔夫……
希望中国棒球好好发展!

  2局下半,国联的6棒赖特打出了中外野安打上垒,7棒的比克特里诺又一个右外安打,8棒的莫利纳追外角成功,成为中外野的下分打,2垒的赖特回到本垒得分。随后美联球员往三垒送球的时候将球打在了比克特里诺身上,结果比克特里诺跑了回来,国联将比分追成2-2平。此后菲尔特将哈林戴的好球送到右外野,一个二垒打,国联3-2将比分反超。

  5局上半,美联的9棒克罗福德中外安打出垒,随后lmy二垒地滚球,进垒的克劳福德被杀,铃木则站住了一垒。游击手杰特也没能将球击远,铃木一朗也被二垒封杀,杰特又轮站进了一垒。随后茂尔将比林克斯利的投球送到了右外野,二垒同分打。美联将比分扳成了3-3。

  9局半,老将里维拉用13个球迅速解决了国联的二线4、6棒,三振了5棒,为美联锁定胜局。

  美联来自坦帕湾光芒队的克洛福德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花絮-奥巴马为棒球全明星赛开球 在白宫练习多次(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