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网球队赴泉城全运会 “粉丝”机场欢迎郑洁

2009年07月15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7月18日至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正式打响,这也是济南赛区产生的首块金牌。14日下午,济南赛区迎来了第一支参加网球团体决赛的队伍——四川队,而作为这支队伍乃至整个中国网球的领军人物,现世界排名第 23位的郑洁这次也随队前来。

  原定于下午4点 20分到达,结果因为飞机晚点,四川队乘坐的航班一直到将近下午6点才降落在济南国际机场。听说“大明星”郑洁要来,机场候机厅内顿时聚集了不少“粉丝”,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郑洁终于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白色的网球帽、遮住半边脸的大墨镜、脖子上还挂着大耳机,一身休闲打扮的她,让人无法想象眼前这位时尚女孩就是大名鼎鼎的“网坛一姐”。不过,对于热情的济南球迷和专程赶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们,她却不怎么领情,她径直推着行李车往前走,直到被大家团团围住,她才不得不停下脚步,

  “麻烦请让开,有什么事情采访我的教练吧。”郑洁撇下众人,一路小跑着上了等候在外面的中巴车。随后,有个别同行还不死心,又追到运动员下榻的某宾馆试图能够采访到她,结果等了半天却始终没有露面,最后,四川队的一位带队教练出来打了圆场:“本届全运会,天津、江苏、八一等队的实力都非常强,他们都具有夺冠的实力,而我们只能去拼对手。”据悉,本次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四川参赛队员名单已经确定,女选手除名将郑洁、晏紫外,还有包蕊和卢曦两名小将,而男球员则为邓宏博、江栩波、李云龙和孙巨衫。

  在这次四川队抵济的小部队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另一位“金花”晏紫的身影,据网球竞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晏紫因为正在绵阳参加灾区公益活动,预计将于15日抵达济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