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中场妖人:尤文坐拥新永贝里 米兰新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当英超和西甲的球队大多致力于用大牌球星武装自己时,没落的意甲已经开始走上另外一条路,他们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新人的培养上,不过是自己青训营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的新人,他们都毫不手软果断开价买人。《米兰体育报》就把意甲球队中88年后出生的球员进行了罗列。下面是88年后出生的中场。

  10、迪塔齐奥

  球队:佛罗伦萨

  出生:1990年

  星级:★★

  迪塔齐奥是今年夏天佛罗伦萨刚从阿斯科利引进的一名年轻中场。在2006年被阿斯科利招进队之前,迪塔齐奥效力于一家名叫格洛波的小俱乐部。在阿斯科利青年队混了两年后,他于上赛季打上一线队比赛。上赛季他为阿斯科利出场12次。阿斯科利主教练科隆巴拿他与加图索比较,而该队青年队主教练米拉则认为他与蒙塔里相似,“他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