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6届环法自行车比赛战罢 英国名将三夺赛段冠军

2009年07月15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过一天的休整后,第96届环法比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昨晚,在第十赛段的争夺中,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以4小时46分43秒摘得桂冠;阿姆斯特朗则继续在车手排名榜上位列第三。

  熬过三个艰难的高难度山地赛段后,车手们再次来到了平地赛段———从法国的利摩日到伊苏登,全程194.5公里。

在11.5公里处,车手们就形成了一个4人的领骑部队,随后两队人马的距离一直保持在1分钟以上。在距离终点21.5公里处时,大部队明显加速,在最后2公里处追上领骑了大半程的4人部队。冲刺阶段,凭借车队的成功战术,英国车手卡文迪什力压众多冲刺型高手,率先冲过终点。这是他在本届环法比赛夺得第三冠。

  随后,52名车手以相同的成绩冲过终点,诺森蒂尼、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也位居其中,所以总成绩前三名排名依旧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在车队排名榜上,法国AG2R车队仍以3秒优势力压阿斯塔纳车队,稳守第一。

  本届环法比赛即将过半,但据法国媒体透露,收视“令人尴尬”,缺乏看点以及星光黯淡成为影响收视的重要原因。环法组委会则相信,车手们你争我斗的场面会再度上演,收视会回复到正常水平。没有丑闻的环法,依旧是举步维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