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隆重开营

2009年07月1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招生简章

    搜狐体育讯 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在顺义力迈学校体育馆隆重开营,2片正规场地的篮球馆内人头攒动、熙熙嚷嚷,来自全国甚至世界的100多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穿着崭新的训练服精神抖擞地聚集在这里开始了为期10天的快乐篮球生活。

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篮球报总编谭杰、首钢主力后卫张云松等出席了本次夏令营仪式并对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始创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引进俱乐部概念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历经13年专业打造中国青少年篮球培训第一品牌,培训了来自北京、香港、台湾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瑞士、英国等超过万余人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本次夏令营是宋晓波篮球俱乐部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性篮球夏令营,得到全国首家冰淇淋绿色食品品牌的“八喜”的大力支持,成为本次夏令营独家冠名赞助商,八喜公司总经理郭维建作为一位具备高度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一直致力于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八喜公司倡导的健康、甜蜜、友谊的宗旨将伴随着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感谢李宁体育公司对宋晓波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夏令营已经远远超出只招收80名营员的计划,应广大家长的强烈要求于7月31日-8月9日在力迈学校举办第二期夏令营,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篮球爱好者的需求,还在富力城篮球馆举办三期暑假篮球短训班训练活动,并且增加了中考篮球考试的专项训练课程。

  前中国女篮队长、著名篮球评论员宋晓波希望喜爱篮球的青少年们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篮球场上,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将使得心态、精神得到提升,让篮球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收益终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