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来国安队义诊“胡一刀”受追捧 胡跃林现身工体

2009年07月1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国安训练主帅不在,一位特殊的嘉宾成了训练场上的主角,他就是北医三院的著名运动创伤专家胡跃林,人称“胡一刀”。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下午4点半,但太阳依旧烤得工体的草皮发烫。铁帅李章洙可不管这些,照样给队员们布置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

不过老李可没有亲自来指挥,而是由助理教练李春满代劳。“老李怕热,不敢来,避暑去了。没看昨天下雨他都怕挨浇吗?这人太娇气了。”李春满开玩笑地说。其实老李昨天下午没来工体是去奥体,目的是观看北京全运男足与哥斯达黎加一支成年队的比赛。

  李章洙没来工体,另外一个特殊的人物则成了国安训练上的主角。他就是北医三院的著名运动创伤专家胡跃林,人称“胡一刀”。

  胡大夫过来是为了看看国安队的几个伤号,尤其黄博文的术后恢复情况,以及杜文辉、张永海这些曾经被自己亲自主刀的国安球员。

  见“胡一刀”到来,杜文辉、张永海以及前一段刚刚受伤的周挺立刻把他团团围住问这问那。

  自从去年手术后,杜文辉时常感觉伤处有些发痛。胡大夫表示,这就是去年没有完全恢复好就复出了,所以现在还需要在训练与比赛后实施一些细微的康复手段。而对于黄博文的康复情况,胡大夫则表示已经完全可以参加比赛了。

  对于自己的“义务出诊”,胡大夫表示,国安的这几个队员手术时都是自己亲自主刀的,自己也非常惦记他们,今后只要有时间还会来国安队看一看他们的身体状况。

  张辛昕四周可重返赛场

  在来工体之前,“胡一刀”还专门在北医三院对另外一位国安队球员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这就是新科国脚张辛昕。

  原来,几天之前张辛昕的右腿膝盖之处意外肿胀,而且已经不能正常参加训练,经过检查之后是旧伤复发。为了保险起见,国家队队医直接把张辛昕送回北京,让他仔细检查一下。

  13日与14日两天,张辛昕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检查,分别拍了X光片与核磁共振的检查,好在结果并无大碍。

  昨天上午,“胡一刀”又给张辛昕吃一颗定心丸。在北医三院,结合核磁共振的检测报告,胡大夫告诉张辛昕,他只是膝盖胫骨胫端的一次挫伤,深层次的炎症,内侧副韧带没有问题,炎症需要三周减退。

  不过胡大夫告诫张辛昕最近训练不能加量,可以进行局部治疗理疗、冰敷。如果效果不错,最迟4周之后就可以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