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赛-梁文博沃顿提前进四强 傅家俊4-1胜李岩

2009年07月15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点击看组图]
梁文博
组图:梁文博充满杀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09名将杯香港国际桌球邀请赛在香港尖东安达中心结束了小组赛首日的争夺,A组的梁文博和沃顿先后击败陈伟麒,双双提前锁定四强席位。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梁文博将与沃顿争夺本小组的头把交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B组的傅家俊4-1轻取李岩,为小组出线争得了有利形势。

  携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夺冠之威,梁文博在香港国际邀请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不费吹灰之力就以4-2将香港名将陈伟麒拿下。其实比起上周的北京邀请赛,梁文博状态并不是很好,比赛前半段他失误连连。尽管如此,几局交手之后,梁文博逐渐打出了手感,最终轻松迎来开门红。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4-3击败陈伟麒。这样,遭遇了两连败的陈伟麒将无缘半决赛,而梁文博和沃顿则双双提前闯入四强,双方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夺本小组的第一名。

  B组的比赛同样激烈,世界排名第8的傅家俊4-1轻取年仅17岁的小将李岩。由于B组仅仅进行了这一场比赛,因此出线形势尚不明朗,不过由于李岩以大比分输掉了首场比赛,因此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虽然这是一项国际邀请赛,但比赛是在很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的。选手们都穿着自己喜欢的休闲装上阵,没有着职业的马甲和领结,看上去更像是两位朋友在切磋球技。不过这并不妨碍球迷们的热情,而球手们也在轻松的环境下将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示了出来。

  15日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四强也将全部浮出水面。(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