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拉克小伙卖法拉利 欲改祖国无人参加冬奥历史

2009年07月1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伊拉克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参加过冬奥会的比赛?这是真的。小伙儿法萨尔的梦想就是打破零的纪录,出现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为了筹集到足够的训练、比赛资金,法萨尔不得不将自己心爱的法拉利跑车拿出来进行拍卖,他希望能筹集到7.5万美元。

  法萨尔的梦想源于1998年到悉尼求学,他希望能成为一名障碍滑雪运动员,但专业人士却认定他不是练这项运动的料。随后,伊拉克战争爆发,法萨尔拿到工商管理学位后回到伊拉克,他重拾梦想,改练单人雪橇,美国方面还给他提供了一次速成教学课程。遗憾的是,他没能取得2006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这次不行,还有下次,资金不够,贱卖法拉利。“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出现在温哥华。”法萨尔继续憧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