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瓦伦西亚报天价欲吓退巴萨 比利亚大怒谈判暂崩

2009年07月1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李开) 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葫芦娃”比利亚与瓦伦西亚高层的碰头会。然而,让巴萨球迷失望的是,这一次的会谈比利亚并没有取得预想的结果,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洛伦特依然态度强硬,表示除非瓦伦西亚接到一个“疯狂的天价”,否则他们不会放比利亚走人。
或许,唯一“积极”的一点就是洛伦特最后给比利亚标了明确的价格:5000万欧元。尽管这一价格要远远超出巴萨的心理价位,但巴萨至少在迷雾中看到了一点方向。

  这一次比利亚与瓦伦西亚高层的碰头会,气氛并不融洽,甚至可以说是剑拔弩张。瓦伦西亚方面出席会谈的是俱乐部主席洛伦特和副主席戈麦斯,而比利亚这边,除了比利亚本人外,他的经纪人塔马戈和他的父亲梅尔·比利亚也都到场。冲突主要发生在塔马戈和瓦伦西亚高层之间,据知情人士透露,会谈中,双方有过多次的对骂和拍桌子,而且两边都有人几次想提前离场,以免矛盾闹大,因为在对骂升级后,双方差点要动手打架。

  比利亚的经纪人指责瓦伦西亚高层不守信用,明明答应过会放比利亚走人,现在又牢牢抓住球员不放。比利亚也对瓦伦西亚高层很不满,他说,去年夏天他之所以没有提任何要求就与瓦伦西亚按原来条件续约,就是相信瓦伦会在今年放他走人,但现在,其他俱乐部开出了很好的价码,瓦伦却始终将其列为“非卖品”,这是对当初的承诺的不尊重。比利亚甚至表示,如果瓦伦西亚不松动自己的强硬态度的话,那他不排除选择用一定的手段来迫使瓦伦西亚放他走人。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