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可能缺席男篮亚锦赛 返回广州赴香港疗伤

2009年07月1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厦门今日电 (记者 李元春)对中国男篮来说,打击一个接一个:继姚明因伤肯定缺席亚锦赛之后,另一名主力朱芳雨也可能因伤高挂免战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表示,朱芳雨的膝伤比想象中严重,他将至少休战二至三周,如果伤势不能及时恢复,将有可能缺席亚锦赛。

  前天国家队领队宫鲁鸣还乐观地表示,朱芳雨的伤不会影响到亚锦赛。但是前晚经过专家会诊,朱芳雨的膝伤情况并不乐观,他自己也表示现在伤处一活动就很痛。这次国家队热身赛,朱芳雨并未随队来厦门,目前他已经返回广州,并将尽快前往香港疗伤。

  朱芳雨是中国男篮的核心队员之一,如果他无法参加亚锦赛,中国队夺冠将更加困难。胡加时表示,国家队已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朱芳雨伤愈,亚锦赛能打就尽量打。如果伤病没有恢复,那么就放弃亚锦赛。”

  昨天国家队的训练也是未雨绸缪,在演练技战术时,孙悦顶替朱芳雨出现在模拟首发阵容当中,其余4人和之前对澳大利亚队时相同,分别是刘炜、王仕鹏、李晓旭和王治郅。此外张松涛、杜锋和胡雪峰也在主力一方演练战术,如果不出意外,这8名队员将是今晚打立陶宛队的基本轮换阵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