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曲2-3憾负世界第一 两度领先却终被逆转

2009年07月15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王媛媛
[点击看组图]
曲棍球,德国队奥蒂
组图:德国队上演逆转狂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王媛媛7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在澳大利亚悉尼继续第四日争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迎战世界第一、老牌劲旅德国队。比赛中中国女曲两度领先,然后终场前却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以2-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对于参赛的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两个队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都不是非常成功,中国队1平2负仅仅积1分位居所有6支球队最后,而德国队则1胜2负位居第四。很明显两支队伍都非常需要获得更多的积分,从而避免在最后一天的排位赛中落魄去争夺副班长的位置。

  比赛开始,德国队率先发球,在比赛第12分钟德国队率先对中国城门发起攻击但并未成功,之后中国队夺回球并迅速反攻,但中国队也未能成功。中国姑娘毫不放弃,在开场15分钟,再次组织进攻并获得一次短角球机会,老将付宝荣在左边线接球,但她出乎意料地射门,并成功将球打入德国队大门!付宝荣为中国队献上了本场第一球,中国1-0德国。

  比赛第25分钟,德国队并不慌乱,由老将珍妮-比尔曼持球,她一人闯入击球圈并迅速射门,中国队守门员张益萌扑救无效,球进了,德国将比分扳为1-1平。接下来的十分钟双方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依然保持在1-1平。

  下半场开始之后,德国队率先获得好机会,她们获得了一次罚近角球的机会,18号队员卡恩在禁区内转身抽射,中国队守门员张益萌做出了世界级扑救,将这记近在咫尺的射门化解,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跟老牌世界劲旅打成这样,也算可以了!
最后好可惜啊,坚持住的话很可能2-1赢了!
德国不愧为老牌劲旅,为中国队加油!

  第60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了领先!已经在冠军杯历史上打进13球的辽宁姑娘马弋博接中国队全场第二记短角球攻门得手,她的这次劲射从对方球门的左下角进网。这个进球也马弋博本次冠军杯个人第二个进球,同时也是她冠军杯历史第14个进球。

  此时比赛仅仅剩下10分钟,或许所有中国队的球迷都认为姑娘们已经稳操胜券,不过胜利的天平几乎在瞬间被扭转。德国队24号托克尔和13号凯瑟琳娜-奥蒂在第64分钟和66分钟连下两城,中国女曲的防守顷刻间土崩瓦解,终场结束时,德国人在疯狂的庆祝,而姑娘们则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曲在本届冠军杯上的第三场失利,4轮过后中国仅仅获得1分,副班长的命运几乎不可扭转。18日女曲姑娘们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英格兰队,那场比赛将决定中国队参加排位赛时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