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资料介绍:联赛曾登顶 西洋撤资陷困境

2009年07月15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姚明征战CBA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1996年1月,上海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与上海东方电视台合作成立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东方男篮在1996-1997全国甲A联赛中夺得第六名。之后,主教练李秋平大胆起用青年选手姚明、刘炜、贾孝忠等年轻队员,在联赛中锤炼他们。在1999-2000及2000-2001的两届联赛中夺得亚军;并在2001-2002的联赛中荣获冠军。随后上海队连续六年未能杀入季后赛,上个赛季更是在CBA联赛中跌落到倒数第二名。

  CBA的准入验收将在8月进行,2008年7月,上海东方男篮就因为2000万注册资金不到位,险些从CBA联赛中消失。随后辽宁西洋集团以5年每年投入1500万元的条件取得冠名和经营权。2007年辽宁西洋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缴税大户,主营肥料和钢铁化工。老板为辽宁首富周福仁。

  2009年1月中旬,“大鲨鱼”赞助商西洋集团决定撤资,上海男篮再度陷入无钱可拿的境地。随后,姚明介入上海男篮注资事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