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与上海男篮签注资协议 将获全部股权做老板

2009年07月15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姚明征战CBA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姚明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5日上海报道)由姚明授权,姚之队全权运作的投资管理公司和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的股东就俱乐部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了一致,并正式签署了俱乐部股权转让的框架协议,现上海东方男篮总经理张争鸣表示股权转让工作已经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据悉,目前上海男篮三家背后股东都明确表示将所有的股权都转让给姚明,在接下来两个月的股份改制中姚明将等待从一名球员到“姚老板”的转变。本月底,这份框架协议将上报CBA管理中心等待最终审批。

  这段时间,有关姚明接手上海男篮的传闻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姚明和他的姚之队就和上海方面接触,关于收购的事情进行商谈。在姚明今年夏天回国后,这一事情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北京时间15日晚,姚明正式收购股权双方并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的议息。

survey

  这意味着,姚明的身份正在由球员向老板完成历史性转变,对于这次合作,上海东方男篮总经理张争鸣表示,双方的谈判一直进行得很顺利,认为这标志着东方男篮已经迈出了积极的第一步。“这次合作很有意义,拉开东方男篮俱乐部转制的一个序幕。”张争鸣说。

  据透露,本次双方签署的协议属于“框架协议”而并非实质性协议。但是,在这次合作过程中,三大股东都明确了一点,那就是:所有股权都转让给姚明。这也就是说在姚明入主之后,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将改变以前的股份制制度。这对于东方男篮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

  本月底,俱乐部将向篮管中心递交股份转让报告和下赛季准备的报告。在这份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签订之后,在未来的2个月里,有关方面将确保俱乐部在运行和管理上正常有序进行。“实际上,俱乐部已经进行了评估这么一个工作,在股权转让生效前开展一些工作,预计在两个月左右时间内把俱乐部正常的经营和管理达到CBA新赛季的评估要求。”张争鸣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姚明
姚明接手上海男篮有救了

 

相关新闻

声音:姚明终成大鲨鱼老板 信兰成:有人投资是件好事
窘境:上海男篮成绩每况愈下 无姚7年仅1次入围季后赛
    上海男篮面临空前资金窘境 何时能走出冰封时代
回顾:姚明堪称上海之绝对巨星 超级数据不愧历史传奇
视频:姚明全盘接手上海男篮 双方已签订框架转让协议
信息:收购或注资CBA球队五大政策:资金来历不明禁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