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终成大鲨鱼老板 信兰成:有人投资是件好事

2009年07月15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15日厦门报道) 北京时间7月15日,姚明授权经济团队正式和上海男篮签订注资及股权转让协议,姚明注资后,上海男篮将所有股份全部转让给姚明。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股份改制中,姚明将从一名球员变成“姚老板”。

  姚明要当大鲨鱼的老板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从上个月开始被媒体曝光,姚之队就一直进行着秘密的谈判。而在本周一晚上的媒体沙龙上,记者也就姚明将成为上海队老板,是否会促进上海球市的发展,并有利于整个CBA的运营采访了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

  信兰成主任对姚明成为上海队新老板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当然会对俱乐部的发展有一定的益处。”但他同时表示,“不光是姚明,任何人向球队注入资金,都会带动俱乐部的发展,对于球队的运营也都会有帮助。”他认为,有人投资CBA是一件好事。

  如果姚明成为上海队的老板,上海队将在外援引进、球市运营上有很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