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老总抠门球迷狂呼下课:俱乐部让我们没法活

2009年07月15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幻灯:鲁能训练老鹰抓小鸡 两试训外援乐在其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今天是鲁能泰山每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因此不少泰山队的忠实粉丝很早便出现在了泰山队训练基地内。球队训练其间,一位省城济南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透露,山东球迷近几个主场比赛之所以狂喊“康梦君下课”的原因皆是因为鲁能泰山”太差钱”。

  回顾一下泰山队近段时间的“光荣历史”,自主场战平大连实德后,泰山队已经在主场连续战平弱旅或是升班马,联赛半程结束前又是兵败成都,主场球迷愤怒的情绪终于爆发,几乎所有的球迷都把矛头对准了鲁能泰山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他们集体呼喊着“康梦君下课”,声势甚为壮观,很显然,俱乐部高层的不作为已经让球迷难以容忍。

  而为何球迷总是狂喊“康梦君下课”,但很少有球迷将矛头对准主教练图拔呢?这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说:“现在泰山队战绩差,康梦君作为俱乐部老总责无旁贷,而喊他下课的主要原因就是鲁能俱乐部办事‘太差钱’,泰山队这个赛季在引援上搞得一塌糊涂,安塔尔的到来也是因为球队战绩差压力大而被迫引援。”

  说到这里,这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又笑着补充了几句,或许下面这几句正是山东球迷在赛场上把矛头对准老康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鲁能俱乐部办事太抠,尤其是对我们球迷协会的管理太死板太苛刻。据我个人了解,上海申花俱乐部对球迷协会的管理上就非常开放。而现在,我们这些球迷协会日子都没法过,甚至只能靠在我们球迷服装上打点广告来挣点钱维持球迷协会日常开支,你说俱乐部让我们怎么活?我们不喊康梦君下课喊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毕竟是国企,抠门也是应该的
对球迷这种态度,怪不得他们会倒戈

  不过,据一鲁能俱乐部一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近期下课基本没有可能,原因是在前几日,国家电网党组书记、总经理的刘振亚来到鲁能视察,这就已经比较鲜明地表达了对现任鲁能俱乐部领导层的力挺,加之现在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四处招兵买马,准备引进锋线球员,大有洗心革面之意图,因此,至少在今年底之前,康梦君位子应该还是比较稳当。(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