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赛第四日 阿根廷3-1逆转胜英格兰队

2009年07月15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在澳大利亚悉尼继续第四日的争夺,今天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中国对德国,阿根廷对英格兰。结果在第二场阿根廷对英格兰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3-1战胜英格兰队,开赛以来保持三战全胜的战绩,而英格兰队则1平2负垫底。

  本届比赛开赛以来,阿根廷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中国和澳大利亚,两站皆胜积6分位居积分榜第二位,她们也是所有6支队伍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而英格兰则一平一负仅积1分,和中国女曲并列积分榜末尾。显然从之前的成绩看,阿根廷在实力上无疑占据上风。

  不过率先取得领先的却是英格兰人,她们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比赛刚刚进行到第6分钟,赫伯特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罗杰斯的传球,甩开对方的防守攻门得手。让英格兰人足以自傲的是,这是她们在本届冠军杯中第三次1-0领先对手,不过随后让她们汗颜的是,前两场比赛最终他们分别被荷兰队逼平,被德国队打败,全部没有保住领先的胜果。今天英格兰再次在开场后1球领先对手,能否打破前两场领先却不胜的怪圈,只有靠她们自己的努力和运气了。

  好景果然不长,英格兰人再次步入前两场比赛的后尘,她们在第19和第32分钟连丢两球被阿根廷队反超,阿根廷队10号加西亚首先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为本队扳平比分,随后11号卡拉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扫射得手。上半场阿根廷队以2-1暂时领先英格兰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英格兰人没能从上半场的阴影中走出来,她们再次因为防守松懈付出代价。第52分钟,阿根廷人获得短角球机会,诺埃尔·巴里奥努埃波为阿根廷队攻进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大比分落后的英格兰队开始疯狂反扑,不过由于射术不精,她们浪费了很多机会,就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之内,她们连续获得短角球的机会,但是却多次射门不进。最终阿根廷队以3-1战胜了英格兰队,在积分榜上占据了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