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王治郅带病做轴心 王磊闪亮得分上双

2009年07月15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高伟 张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高伟、张正7月15日厦门报道)中国队与立陶宛队在厦门进行了第二阶段的第一场热身赛。在第一节进比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教练郭士强换上 了王磊。

王磊在一次与刘炜的配合中显示出自己精准的三分。当时刘炜快步运球到前场,已经埋伏在那里的王磊接球后立刻跳投命中,中国队11比8领先。而后,王磊连续两次防守成功,他的神勇表现让人惊奇。李晓旭随后反抢断成果,并上篮命中,对手犯规,晓旭加罚命中。

  一直没有机会上场的周鹏也被换上场,孙悦被换下场时,球迷给了他热烈的掌声。随后,王治郅在还剩下7秒时快速传球给王磊,王磊在对手拉拽的情况下果断投篮命中,个人得到第7分。中国队19比10领 先,随着胡雪峰得到篮板,王磊在第一节还剩下2秒时外围出手,但遗憾未进。王磊笑着回头看着大家,一脸的轻松。王治郅第二节率先得分,立陶宛队推人犯规,周鹏场地外罚球,胡雪峰组织进攻,李晓旭抢下篮板并进攻得手,中国队23比10领先。立陶宛队队员空切上篮命中,周 鹏被打手后罚篮,并两罚中一,中国队24比12领先。胡雪峰突破得手,王治郅突破上篮不果,李晓旭得到篮板后分球给王治郅,后者命中。王治郅得到篮板后分球王磊,王磊扣篮命中,中国队31比16领先。立陶宛不得不请求暂停。

  刘炜带伤上场,立陶宛半场盯防,中国队篮下漏人,立陶宛得分,张凯上篮不中,立陶宛队员犯规,张凯得到篮板,王磊得球后,分球苏伟,后者上篮命中。苏伟得到篮板,张凯连续得到篮板,但立陶宛小球配合默契,中国队叫了暂停。苏伟强打得手,张凯抢断成果,苏伟再次上篮得手。中国队38比22领先。苏伟防守成功,孙悦组织进攻,张凯打四号位,苏伟主打中锋,孙悦分球王仕鹏,后者分球 孙悦,但投篮不中。立陶宛队上篮,孙悦封盖犯规,但他获得了球迷的掌声。孙悦随后再次奉献一次精彩盖帽,全场球迷为他的表演喝彩叫好。中国队40比25领先。孙悦得到篮板后跳投未果,立陶宛队最后20秒进攻,但孙悦的封盖再次打乱他们的进攻。最后1.6秒,中国队张凯跳投不果,中国队半场40比25领先立陶宛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