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学赛-国足2-1逆转国奥 曲波扳平郜林进制胜球

2009年07月15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香河集训的国足和国奥两支国字号球队进行了封闭集训的第二场教学比赛,尽管国奥队率先取得了进球,但国家队在下半场凭借曲波和郜林的两个进球逆转取胜。

  在两支球队的首场较量中,国家队凭借蒿俊闵的进球艰难的获得比赛胜利,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国家队赢得同样不轻松。根据记者了解,两支球队的第二场较量更接近正规比赛。

  第一场比赛,双方共进行了四节比赛的对抗,每节为15分钟,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了考察两支球队的球员情况。但第二场比赛的规则变为上下半场30分钟比赛,比赛更接近实战。

  比赛是在下午18点开始的,国家队首发阵容与第一回合较量有所调整,刘建业顶替了陈雷首发,汪强也搭档杜威组成新的中卫组合,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阵型方面依然采取451站位,杨智担当门将,后防线是孙祥、杜威、汪强、刘建业,中场于海和小蒿分列两个边前卫,两名后腰是刘金东和赵旭日担当,前腰组织者是姜宁,前锋线上韩鹏顶在最前面。

  按照目前国家队的阵容情况,这套阵容几乎已经可以称为最强阵了,不过比赛的过程却没有想象的轻松,上半场比赛,国家队虽然占据优势但依然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比赛,国家队用第二套阵容出场,守门员是曾诚,后防线上是荣昊、赵鹏、闫峰、陈雷;中场方面杨昊和陈涛组成双后腰,郑龙和曲波分列左右边前卫,邓卓翔成为前腰;郜林则成为单前锋。

  不过率先取得破门的竟然是国奥队,长春亚泰球员黄杰在中路攻破了国家队的防线;好在随后的时间里,国家队利用配合攻进了两个进球,郜林为曲波助攻追平了比分,第二进球是陈雷传中,郜林门前抢射破门。

  国足第一阵容:杨智、孙祥、杜威、汪强、刘建业、于海、赵旭日、刘金东、蒿俊闵、姜宁、韩鹏

  国足第二阵容:曾诚、荣昊、赵鹏、闫峰、陈雷、杨昊、陈涛、曲波、邓卓翔、郑龙、郜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