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5帽郭家军首失利 立陶宛加时82-77逆转男篮

2009年07月15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男篮vs立陶宛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国男篮和立陶宛二队在中国厦门进行友谊赛,在以59-46领先进入末节情况下,中国队重演教学赛大比分领先遭逆转一幕,在终场前10.3秒尚领先4分的情况下,被扳成70平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国男篮以77-82告负,郭家军首遭败绩。

  各节比分[中国在前]:19-10,21-15,19-22,11-24,7-12。中国队李晓旭16分7个篮板,王治郅14分4个篮板,刘炜14分3次助攻,王磊10分,苏伟8分5个篮板,孙悦6投0中0分5个篮板5个盖帽。立陶宛队卡尔尼提斯18分,塞布提斯15分。

  比赛一开始,李晓旭进攻搏到对手犯规,2罚1中,接下来双方都出现失误,很长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入账,王治郅外线远投命中后,中国男篮以4-0领先。立陶宛队由西斯考斯卡在内线得到2分,中国男篮利用立陶宛队失误之机以8-2领先,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在本节比赛只剩下4分钟时,立陶宛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平。王磊右翼底角远投命中,中国男篮再度领先。此后,双方几次进攻都未有建树,李晓旭内线强行投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19-10领先。本节比赛主帅郭士强频频走马换将,练兵意图非常明显。

  次节比赛中国男篮连得4分,以23-10领先,立陶宛队在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后,命中一球。周鹏搏到罚球机会,2罚1中。立陶宛二队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多次投篮不中,中国男篮的领先优势维持在10分左右。王治郅外线飙中3分,赢得现场球迷一片掌声。立陶宛队投篮不中,王治郅摘下防守篮板,迅速长传给队友王磊,王磊快攻上篮得分,中国男篮以31-16领先。立陶宛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立陶宛队连得4分,张凯进攻得到罚球机会,2罚1中。之后,苏伟篮下轻松得分,立陶宛队的塞布提斯投篮得分,将比分缩小至22-34,中国队主帅郭士强随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苏伟连得4分。孙悦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的盖帽,搏得满堂彩。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40-25领先。

  第三节比赛,王治郅防守塞布提斯犯规,后者2罚全中。李晓旭投篮命中,双方接下来的几次进攻要么失误要

survey
么投篮不中。凯特里纳斯左翼投篮得分,王仕鹏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球。陈江华突破分球给弧顶的王治郅,可惜大郅三分不中,吉西维休斯投篮得分。接着立陶宛队防守中抢到地板球,塞布提斯快攻得分,同时造成王磊犯规,加罚也命中,立陶宛队将比分追至38-47。刘炜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刘炜之后又突破上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9-46领先。

  末节比赛,卡尼提斯上篮得分,接着安尼斯莫夫又命中一球,中国男篮几次进攻都不中,主帅郭士强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王仕鹏外线出手三分不中,卡尼提斯飙中3分,中国男篮传球失误,孙悦回防犯规,安尼斯莫夫2罚1中。中国男篮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只剩了5分,以59-54领先。李晓旭强行上篮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李晓旭防守安尼斯莫夫犯规,后者2罚全中。在全场比赛只剩下6分钟时,王治郅重新登场。安尼斯莫夫二次进攻命中,此时,中国男篮仅以61-57领先。李晓旭上篮得分,但加罚不中,塞布提斯投篮命中,马苏提斯和刘炜争抢时犯规,刘炜2罚1中。凯特里纳斯投篮得分,分差缩小到了3分。刘炜抛投命中,李晓旭累积5次犯规被罚离场,立陶宛队在终场前落后5分的情况下,中远投连续命中,将比分扳成70平,比赛被拖进了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立陶宛队率先得分,之后马苏提斯防守刘炜犯规,刘炜2罚1中。卡尼提斯的投篮遭到孙悦封盖,王仕鹏搏到罚球,2罚1中。立陶宛队快攻得手,以76-72领先。主帅郭士强请求了暂停,但暂停后,中国男篮并未能改变进攻不利的情况,战术混乱,暂停后中国男篮依靠王治郅连罚球带远投得到5分,但于事无补,最终以77-82告负。

  中国队首发阵容:孙悦 刘炜 王仕鹏 李晓旭 王治郅

  (百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输球因缺兵少将
中国男篮实力不如对手
  • ·分析:男篮名单分析:陈江华杜锋危险 张庆鹏可能出局
  • ·      郭家军首败优势依旧痼疾依旧 菜鸟主帅才刚上路
  • ·访谈:王治郅:输球因防守不好 每个人不在都会有影响
  • ·      立陶宛研究10分钟录像搞定男篮 称中国最后松懈
  • ·      男篮主教练称细节执行不够 伤病拖垮中国队状态
  • ·      刘炜声称不知姚明收购上海队 自称奥运后更成熟  
  • ·表现:王治郅加时发威却徒劳 易建联未归队他独撑场面
  • ·      孙悦大摆火锅宴技惊四座 渐恢复男篮中枢轴身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等待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