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芃:必胜信念勇夺三分 平常心对待全运大战

2009年07月15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场展开争夺,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贵人鸟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东亚队凭借刘猛的乌龙球以及武磊的左脚扫射,以2-1小胜对手,在半程过后积24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东亚队队长张琳芃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张琳芃说,“必胜的信念使得全队上下拼得了来之不易的三分。”此外,对于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张琳芃表示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

  记者: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东亚队有没有预料到对方拼抢非常凶狠,犯规如此之多?

  张琳芃:赛前我们全队的准备都很充分,意识到这场比赛特别难打,所以我们做足准备来拼这场比赛,我觉得打得还可以。在下半场体能透支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方面我们还得加以努力。

  记者:这场比赛上海东亚队取胜的诀窍是在哪方面?

  张琳芃:诀窍是我们全队有必胜的信念。

  记者:这场比赛获胜之后,上海东亚队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主场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总排名也排在本程的第二名。你觉得上海东亚队取得优异战绩的原因在哪里?

  张琳芃:最关键的是我们全队始终贯彻徐根宝指导的战术打法,大家始终能坚持下来。上半个赛季我们的战绩还算不错,接下来就是全运会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为全运会增添了信心。

  记者:对于全运会的比赛,上海东亚队有哪些准备?

  张琳芃:我们会好好努力,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

  记者:预祝你们在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张琳芃:谢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