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休息日孔塔多难逃“阴影” 萨斯特雷被征服

2009年07月15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当地时间7月13日,环法自行车赛进入了第一个休息日,不过身处利摩日的选手们可一点都没闲着,新闻发布会、媒体采访……一天之内又爆出了不少“猛料”,可以说是记者很“兴奋”,读者很“满意”。

  孔塔多:挥之不去的阿姆斯特朗“阴影”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孔塔多一定不愿意代表车队参加13日的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们提出的18个问题里,有14个都与“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相关。

  孔塔多是2007年环法赛的总冠军,不过自从美国人加盟他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后,笃信“一山不容二虎”的记者们铁了心地要将两人之间的“矛盾”大白于天下。面对执著的媒体,孔塔多一脸无奈,“我总是在重复”,他抱怨道。

  环法来到咱家乡

  本月17日,环法赛将在孚日省内进行,绵延的山脉对选手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阿斯塔纳车队的车手却有着先天优势:车队经理布吕内尔曾在此地居住3年,对地形比较熟悉,或许能够向弟子们面授机宜。

  然而不巧的是,环法主办方正在考虑禁止车队使用无线电与车手联系,17日偏偏被选为了测试日。目前,布吕内尔正为此事与主办方打得不可开交。

  卫冕冠军萨斯特雷:就这样被你征服

  作为自行车王国中的“银河舰队”,阿斯塔纳车队在首周的比赛中显示了强大的实力,这让CCT车队的卫冕冠军萨斯特雷感到有点“郁闷”。

  “这支队伍(阿斯塔纳)拥有绝对的控制力,使得比赛毫无精彩可言”,萨斯特雷对媒体说道。话虽如此,卫冕冠军兀自嘴硬,“我不是服输,我说的都是事实”。

  对此环法自行车赛赛事总监克·普吕多姆表示,“谦虚是一位自行车冠军最重要的美德,我相信他会在第三周时取得好成绩”。不知萨斯特雷听闻此言是否会感到哭笑不得。

  新华社记者 李学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