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5大妖人后卫:米兰新人耀眼 桑顿排名第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当英超和西甲的球队大多致力于用大牌球星武装自己时,没落的意甲已经开始走上另外一条路,他们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新人的培养上,不过是自己青训营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的新人,他们都毫不手软果断开价买人。《米兰体育报》就把意甲球队中88年后出生的球员进行了罗列。下面是88年后出生的后卫。

  15、伦泽蒂

  球队:热那亚

  出生:1988年

  星级:★★

  热那亚与阿雷佐的关系真是非同一般,伦泽蒂就是他们两家俱乐部共有的球员。上赛季,伦泽蒂被租借到了阿尔宾诺勒菲,并在那里有着极起出色的表现。2009年6月底,热那亚正式宣布,伦泽蒂下个赛季将会回到热那亚。对于21岁的伦泽蒂来说,这次回归意味着他已经通过了锻炼,在阿尔宾诺勒菲的经历和经验,将会让他在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有出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