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年罗马见证两女皇 志愿者:伏明霞远超郭晶晶

2009年07月15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独家图:郭晶晶训练动作搞笑]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7月15日发自意大利罗马) “郭晶晶看起来不怎么合群,整个中国队感觉都是高高在上。”这是罗马游泳世锦赛一名志愿者对郭晶晶的评价。要知道,郭晶晶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跟队友有说有笑。>>您怎么看这位志愿者的评价?

  罗马当地时间7月15日,在距离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还有3天开幕的时候,中国跳水队照旧来了罗马奥林匹克中心游泳池,进行着训练。

  说起罗马,跟中国跳水队还挺有渊源。15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中国老一代女皇伏明霞曾经在这儿摘得了女子10米台的金牌。15年后,又是同一块场地,郭晶晶是否能够重现当年的辉煌?

  在罗马人心中,到底哪一位跳水女皇更有人气呢?“毫无疑问,是伏明霞。”这名志愿者回答道。在罗马人心目中,笑容灿烂的伏明霞显然更有亲和力,而郭晶晶则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在伏明霞结婚的时候,罗马这些还组了一个团去参加她的婚礼。”而这段故事,也在罗马跳水界被传为佳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郭晶晶能更具亲和力!
伏明霞的笑容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