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缺阵常晨晨2分 辽宁3-1大同结束连败

2009年07月15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4轮的较量,在女团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将郭跃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常晨晨的两分以3-1力克大同队,结束连败。

  辽宁队因为主将郭跃因伤缺阵,因此派出杨杨和常晨晨出任两场单打。第一场比赛,由辽宁队杨杨对阵大同队李晓丹。比赛一开始两人就争夺激烈,但关键时刻杨杨失误过多,以5-11输掉首局。随后的比赛,杨杨没能抵挡住李晓丹的强力攻击,最终以2-3败下阵来,五局具体比分为5-11、11-7、7-11、12-10和4-11。

  常晨晨在第二场对阵大同队的武杨,前两局常晨晨率先发威以11-2和11-8连下两城,虽然顽强的武杨以11-9扳回一城,但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常晨晨发挥出色将比分锁定在13-11。这样,常晨晨帮助辽宁队把总比分扳成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辽宁队的常晨晨/候晓旭对垒大同队的李晓丹和李佳。比赛中,辽宁组合配合默契,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很快常晨晨/候晓旭以3-0速胜对手,三局具体比分为13-11、11-4和11-8。辽宁队以2比1反超领先。

  杨杨和武杨在第四场单打对阵,比赛开始后,杨杨对武杨的发球很不适应,很快以3-11和8-11先输两局。第三局比赛,杨杨和武杨陷入拉锯战,关键时刻杨杨把握住机会以11-9扳回一城。随后的比赛杨杨乘胜追击,以11-7和11-6连赢两局,从而以3-2逆转武杨。最终,辽宁队凭借常晨晨的两分和武杨的逆转以3-1击败大同队,结束连败。(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