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谢亚龙出席活动 足协前掌门与李谷一对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7月1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爱基金共同举办的“光荣与梦想,辉煌耀祖国”献给祖国母亲六十华诞——百名文体明星相聚鸟巢,百首体育歌曲献给国庆--《同一首歌》走进鸟巢演唱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

  有趣的是,足协两位前掌门人谢亚龙与王俊生都以晚会总监的身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在会议过程中,王俊生与身边的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交谈甚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谷一表示,两人主要就“文体一家”的话题进行了探讨。(搜狐体育 郭健/摄)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