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九大三号球员 弗老大苏拉悲情麦迪难逃魔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4日,昨日联盟传来新的消息,火箭队的前当家球星麦迪决定下赛季放弃伴随他已久的一号球衣,改穿三号。

  在火箭队的历史上,此前曾经有8个球员穿过3号球衣,从最早时候的伊洛到最后时刻弗老大的归来,每一个人、每一件球衣都有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火箭队历史上这8个3号球衣的主人,以时间顺序进行排列。

  第一位:克莱格-伊洛(Craig Ehlo)

  伊洛是火箭队历史上第一个穿三号球衣的球员,他从1983年开始在这里呆了三个赛季,但是合计上场次数只有88次,包括83-84赛季的7场,84-85赛季的45场和85-86赛季的36场。如果不是因为他是第一个穿着火箭队三号球衣的家伙,如果不是我们这次做的是三号球衣的专题,是很少有人会想起来他的。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不出名,而是人们想象不到这个联盟历史上最著名的“背景男”也曾经是火箭队的一员,而且还曾经早于弗老大和苏英雄十数年就穿上了疯狂的三号球衣。

  伊洛在86年夏天离开火箭队之后就加盟了骑士队,凭借着强硬的防守他在这里逐渐取得了稳定的位置,第二年他就上场了79场比赛,接下来数年更是成为了球队中稳定的一员,1989年的季后赛,他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负责防守如日中天的迈克尔-乔丹。

  这就是我们无数次在各大媒体上看到的一幕,不管是图片还是视频,都完整的记录了这个画面:乔丹高高跃起,投出那著名的“那一投(The Shot.)”,伊洛像一片羽毛似的从他面前飘过……

  于是,火箭队的第一个三号球衣的拥有者,就这样的被历史所记录,以至于我们现在搜索他的时候,无数个网页上都有着他的名字,但是却找不到在火箭的任何图片,所有的所有,都因为在这幅画面上的尴尬表演而成为永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