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输球难掩两大亮点 中国魔兽广东小将最强悍

2009年07月16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伟 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第一场中立男篮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被对手追平,随后在加时赛中遗憾的以77-82输给了对手,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也迎来了自己执教中国男篮的第一场失利。

  虽然输掉了本场热身赛,而且朱芳雨、杜锋等球员受伤,但是通过本场比赛中国男篮还是有不小的收获。在前两场对阵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中发挥出色,被誉为中国魔兽的李晓旭在今天同样发挥出色,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和7个篮板球,他的篮板球以及在内线的强攻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很显然他已经在中国男篮中站稳了脚跟,李晓旭用自己的表现已经提前锁定了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的大名单。

  广东男篮内线苏伟是中国男篮的令一大发现,早在赛前他就表示自己会比别人更加积极努力的训练和比赛,争取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一开始并没有找到状态,被换下的苏伟一直在替补席上思考着自己的表现。终于他再次获得了表现的机会,他也没有让机会从手中流失,再次上场的苏伟就在内线强攻对手,随后在防守端勇抢篮板球,他在内线让对手很难获得舒服的位置,最终在19分钟的表现时间中苏伟贡献了8分和5个篮板球。(搜狐体育 高伟 杨宝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