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不敌张继科 山东主帅谷青成评弟子最大进步

2009年07月16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张矣韵)“张继科这个赛季最大的进步就是稳定,赢下了不少硬仗。”在张继科以3-2赢下王皓,帮助山东队3-1战胜八一队后,主帅谷青成说。

  张继科与王皓相遇,是本轮乒超的一大看点,二人的每次交锋都非常激烈。“王皓在这场比赛中与之前有了很多变化,特别注意节奏上的变化,这令张继科很不适应。”谷青成说。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前四盘战成2比2平。“张继科渐渐适应了王皓今天的打法,发挥了自己在前三板上的优势,抗住对方,有机会再发力。”第五盘,张继科一鼓作气,取得了9-0的领先优势,并在最后以11-1的比分结束了战斗,取得了本赛季对王皓的两连胜。

  “我们队都是年轻队员,第一主力张继科也才只有21岁。年轻队员比较有活力,但缺点在于不够稳定,关键时刻容易有想法。但张继科在这个赛季里发挥非常稳定,不像以前的起伏那么大了。”23次出场,仅输了4场球的佳绩显然令主帅非常满意。

  余下的四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对手分别是江苏、上海、浙商以及霸州。“现在的冲刺阶段,我们把每一场比赛都作为一场战役来打,首先力争拿到争冠组的名额。”(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