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天薇连胜彭陆洋李晓霞 山东教练点晓霞一败因

2009年07月16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乒超第1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冀中能源·北大方正俱乐部的冯天薇接连战胜了彭陆洋和李晓霞,但山东鲁能·潞安俱乐部凭借着小将肖萌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以3-2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首盘比赛中,李晓霞以3-2赢下牛剑锋,但随后冯天薇便以3-1胜彭陆洋,为北大扳回一城。“冯天薇的发球令彭陆洋不太适应,而且搏杀球特别多。另外,彭陆洋的出手不够果断也是输掉比赛的原因之一。”山东队主教练于国鹏说。

  在彭陆洋/李楠赢得与牛剑锋/刘纯的双打后,冯天薇又以3-2在与李晓霞的直接对话获胜。“一开局,李晓霞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气势上,都强于对手,她的节奏控制和旋转都令对手一时难以适应。但从第3局开始,冯天薇明显凶了许多,相比之下,李晓霞的变化慢了一些。应该说两人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都还是比较正常的。”于国鹏点评到。

  决胜盘中,小将肖萌不负重望,继在与广东的对阵中拿下决胜盘后,为本队再立新功,以3-0战胜刘纯。“肖萌心态非常好,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小将打决胜盘的确有压力,但她们总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才能成熟起来。”于国鹏说。

  “有人丢分,其他人能够补上,这是我们现在赢球的关键。”于国鹏赛后说。“李晓霞和彭陆洋都有一些旧伤,但她们都在克服,包括李楠,也是老队员了,她们表现得都非常职业。”除了赢得比赛,队员们的职业精神也令于国鹏感到非常欣慰。 (张矣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