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巴马接见温网女单冠军小威 被赞人格魅力很强

2009年07月16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今年的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受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前往白宫与总统见面。

  为了给总统留下好印象,小威于特意穿了一双13厘米的高跟鞋。在接见过程中,13厘米的高跟鞋成功引起了总统的注意,小威后来兴奋地告诉记者:“能见到奥巴马太令我激动了,我很喜欢他,他有很强的人格魅力,而且相当绅士。

  “总统还问我:‘你平常也爱穿这么高跟的鞋子么?’我听后便笑了出来,因为对我来说,穿高跟鞋是件太痛苦的事,但为了这次接见,我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一些。”会面过程中奥巴马与小威亲切交谈,还把家人介绍给小威认识。小威对总统夫人尤为印象深刻,“总统夫人也很有魅力,她一直在对我表示祝贺。”

  奥巴马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此前他曾邀请“老虎”伍兹、“小皇帝”詹姆斯等职业体育运动员参观白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