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表态召唤里贝里 皇马不放弃巨头已赴慕尼黑

2009年07月16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设计台词:伙计,说出你想来马德里的心声!
设计台词:伙计,说出你想来马德里的心声!

    搜狐体育讯 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用来形容皇马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尽管遭受了无数次白眼,甚至被贝肯鲍尔怒骂为精神病,但皇马始终不放弃对里贝里的追求。目前,两大马德里体育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都派出了专职记者前往慕尼黑守候最新消息,马德里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坚信里贝里终会登上飞往马德里的飞机。“里贝里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等着他加盟皇马。”一向谨慎的劳尔都已经发出了召唤,其他人还有什么消极放弃的理由呢。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拜仁这么死扛着实在没意思
力挺里贝里最终登陆伯纳乌
皇马不会在这一周连签里贝里和阿隆索吧?

  本周四,拜仁将离开慕尼黑前往300公里之外的Donaueschingen进行封闭集训,但里贝里将不会随队,他将留下来治疗自己的伤病。这是一个意外情况,同时也让皇马看到了机会。在之前的计划中,皇马将本周四定为一个关键日,如果在这一天之前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就将暂时放弃对里贝里的追逐,冷却一下,因为拜仁的封闭集训要到本月24号才会结束。但现在,皇马决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再发动一波猛烈攻势。C罗新女友被曝光(图)

  《马卡报》的特派记者发回来的消息是里贝里的经纪人米格利亚西奥已经抵达慕尼黑,他带去了皇马的最新报价,虽然近段时间拜仁的态度十分强硬,但皇马相信对方也明白强扭的瓜不甜的道理。里贝里的态度很明确,但他不想与拜仁彻底闹翻,于是摊牌的这个任务就交给了米格利亚西奥。《马卡报》透露米格利亚西奥这一次会在与拜仁高层的谈判中打出底牌——不是明年夏天利用国际足联17条买断合同,因为这样做风险太大,而且皇马也并不支持,而是如果拜仁不放里贝里加盟皇马,那么法国球员将会选择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那样的话拜仁一分钱转会费都得不到。皇马近十年最佳阵容(图)

《AS报》记者蹲点里贝里家门口
《AS报》记者蹲点里贝里家门口

  而如果米格利亚西奥此行未能取得理想中的效果,那么皇马将派出另一位特使,弗洛伦蒂诺的特别助理齐达内。对鲁梅尼格与霍内斯来说,齐达内是一个新面孔,换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出场能够缓和僵硬的气氛,他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对方说明强行留下一名已经心有所属的球员不如将他出售换来重建资金——2001年夏天尤文图斯用出售齐达内获取的转会费购入布冯、内德维德与图拉姆,虽然失去了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却获得了一支伟大的球队。皇马拉练C罗添新密友(图)

  而在里贝里个人方面,本周三,著名的阿斯狗仔队在慕尼黑的街头拦截住了这位超级球星:“你对皇马怎么看?你会加盟伯纳乌吗?”里贝里的回答只是简短地一句话:“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说。”虽然近似于吃了闭门羹,但《阿斯报》却还是很高兴,因为在他们看来里贝里的回答与几个月前卡卡在米兰街头被他们拦截时所说的几乎一模一样,或许,这是一个好兆头……(搜狐体育 拉佐)皇马官方欲卖10人(图)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