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队续签老将享特 良师益友将助罗斯快速成长

2009年07月16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罗斯精彩组图

>>罗斯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正式宣布续签老将林德西-亨特,但是根据球队规定,具体合同条款并没有对外界公布。

  作为联盟中优秀的后场防守者之一,亨特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他的领袖作用,体现在他对年轻后辈的指导与帮助。尤其对于上赛季最佳新秀罗斯来说,亨特就是他快速进步的动力,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良师益友。在上赛季为公牛效力的28场比赛中,享特场均得到2.6分和1.3次助攻。

  亨特1993年进入NBA,至今已经在联盟中度过了16个赛季,先后分别效力于活塞、雄鹿、湖人、猛龙。直到2008-09赛季,他才从活塞转投芝加哥公牛队,此前五个赛季他一直都效力于活塞队。在过去的16个赛季中,亨特大部分时间都在底特律度过,他场均得到8.6分和2.7次助攻。去年11月,享特与公牛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引援-公牛队正式签约得分手 帕戈重返老东家肩负重任
流言-爵士欲与开拓者公牛交易 布泽尔辛里奇卷入其中
   休城或与公牛活塞交易 辛里奇面具侠可补强火箭
访谈-公牛两新秀憧憬未来 吉布森:我是球队所需之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