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被德国队逆转 金相烈难求一胜

2009年07月16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上轮战平澳大利亚止住连败后,中国女曲在2009女曲冠军赛场上依旧难求一胜。昨天她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德国队以3比2逆转,3负1平的结果让中国队跻身4强的希望彻底落空。新帅金相烈在他带队的初考中似乎交不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前3轮赛事中,中国队虽然斗志顽强,却表现得力不从心,射门等数据均落后于阿根廷、荷兰等对手。前天与东道主澳大利亚之战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战和。昨天与世界劲旅德国队交手,中国队力图以闪电强攻提前锁定胜局,可惜德国队利用身体及耐力的优势两度扳平比分,并在终场前4分钟打入逆转的一球。

  4场循环赛过后,中国队凭借1场平局暂时压过英格兰队排名倒数第二,进军前四已经是痴人说梦。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将与英格兰队争夺本届赛事的五六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