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女乒3-1胜八一女队 继续保持“双项第一”

2009年07月1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14轮的争夺,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继续高奏凯歌,在与八一长安医院女队的角逐中以3比1获胜,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10场胜利。广东女队目前仍然高居积分榜首位,刘诗雯也稳坐女单胜率榜第一名。

  在昨晚的角逐之前,广东女队与北京女队以9胜4负并列积分榜首位,八一女队排在第7位。在之前的较量中,广东女队曾经坐镇主场以3比1战胜过八一女队,此番客场再战,队伍必须拿下这场较量,才能保住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在第1盘女单角逐中,广东女队的“一姐”刘诗雯以3比1击败八一女队的文佳。刘诗雯开场后进入状态较慢,文佳以11比9先胜第1局,之后刘诗雯开始控制大局,她以11比2、11比7、11比7连胜3局,为广东队取得开门红。

  在第2盘女单的角逐中,广东女队小将周芳芳以1比3不敌对方的头号女单曹臻。在女双角逐中,周芳芳/曹幸妮以3比1力克木子/文佳,4局的比分是11比5、11比6、5比11、11比7。刘诗雯在第4盘女单角逐中再度上场,以3比0横扫曹臻,为己队拿下最后1分。

  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赛后表示,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周芳芳/曹幸妮这对新老结合的双打,“她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

  北京队落败 广东队匹马领先

  在另一场角逐中,北京女队以2比3不敌江苏女队,尽管张怡宁连得两分,但是仍然无法改写队伍落败的命运。这样,在参加女团角逐的10支队伍中,目前只有广东女队获得了10场胜利,从而独占鳌头。

  广东女队在本周六将坐镇位于大学城的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迎战郭跃领衔的辽宁女队。上届亚军辽宁女队在本赛季的成绩不甚理想,因为头号女单郭跃因伤缺席了大部分赛事,尽管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是郭跃在昨晚的角逐中仍然只是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辽宁女队还是以3比1击败了实力一般的大同云冈女队。

  广东女队与辽宁女队的角逐将继续实行免票入场,比赛从周六晚上7时30分开始。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