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鲁尼加盟改穿号码 一水货外援肯定走人

2009年07月16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上午的《与狼共舞》互动栏目,头狼成耀东成为最忙碌的人,来自现场球迷和网友的提问,让他应接不暇。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成耀东深刻剖析了上半赛季存在的问题,称只要能改善锋线攻击力,浐灞队必定会重现西北狼的雄风。

  成绩会反弹

  记者:去年上半赛季浐灞夺取半程冠军,今年上半赛季却排名第12,成绩反差这么大?

  成耀东:今年成绩不太理想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备战工作不细致、管理层工作不到位等等。具体来说,在外援的引进上,尤其是射手的引进上不理想。我们力争通过引援解决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

  记者:你认为浐灞队还有希望实现“保六争四”的目标吗?

  成耀东:难度很大,但并非没有希望。本赛季各个球队实力相差不大,积分很接近,我们与第四名的差距也就是两场球。下半赛季,我们将从人员、气势和斗志等方面入手,重点解决球员的心态和士气问题。如果调整得好,我相信球队的排名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引援向外看

  记者:何时和鲁尼签约?他会穿哪个号码的球衣?

  成耀东:他99%是我们的人了(笑)。鲁尼在我们队效力过近两个赛季,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相信,鲁尼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衣号码方面,我们给鲁尼预留了11号,但他不喜欢,因为去年穿11号受了伤,他还是比较喜欢刚到球队时的27号。

  记者:介绍一下试训外援的情况?

  成耀东:目前在队里试训的两个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肯尼亚。巴西的这个外援此前在韩国试训;肯尼亚这名外援是国脚,虽然没到过欧洲踢球,但在非洲的联赛中算是一个水平比较高的球员。我们正在观察他们,近期应该还会有 外援来这边试训。

  记者: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会不会留下马尔文?

  成耀东:不会,马尔文肯定要走人,而球队也暂时不会考虑内援引进,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引进外援。

  新人靠挖掘

  记者:浐灞队人手不是很充裕,上半赛季排名又不是很理想,为何还要放走万厚良?

  成耀东:这是小万本人提出来的。毕竟韩国联赛的水平要高一些,球员有想法也是很正常的。对此,俱乐部持关心和支持的态度。我认为,这对他本人和俱乐部来说是一个双赢的事情。

  记者:浐灞队是中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为何不加快更新换代的速度?

  成耀东:我们肯定要大力培养和挖掘新人,不过我们是一线队,首先要满足大多数人的利益和想法。目前成绩也不太理想,用新人是要付出代价的,因此要有所保留。我们希望自己的梯队能够迅速成长,下半赛季一些二队的优秀苗子会补充到一队来。

  财政没问题

  记者:有媒体报道,浐灞队存在拖欠工资的现象,这个消息属实吗?

  成耀东:我没有必要澄清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浐灞是一家运营规范、管理有序、蒸蒸日上的俱乐部。各方面都朝着良性方向发展,我相信浐灞队前景会越来越好。

  记者:球迷最关心的是,何时才能申请到夜场比赛?

  成耀东:没有夜场比赛不符合球队的利益。我想,无论是参赛的双方和球迷都希望在晚上比赛。有些球队甚至产生疑问:是不是浐灞队有意把比赛放在下午?我想这个问题的解决,需要和上级部门逐步去沟通。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