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德森成火箭首发中锋 应对新赛季姚明缺阵困境

2009年07月16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肯特)休斯敦火箭队昨天用约200万美元的现金和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从老鹰队得到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以解决新赛季姚明因手术缺阵的困境。

  29岁的安德森身高2.11米,在2002年被老鹰在第二轮第37顺位选中,但之后一直留在欧洲比赛。
安德森在2005年跻身全欧第一阵容,上赛季效力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场均得到11.1分、4.1个篮板,帮助球队打入了欧洲联赛四强。安德森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均得6.5分、3.5个篮板。

  安德森的技术特点很像一些欧洲中锋,不仅基本功扎实,而且还会投三分球,火箭总经理莫雷认为:“安德森会很快适应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几天后,火箭就会与安德森签约,新赛季他将成为火箭队的首发中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