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巴马为美国职棒全明星开球 接见温网冠军小威

2009年07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电 在即将启程参加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开球仪式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于14日在白宫接见了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塞·威廉姆斯(小威)。

  小威在结束了白宫之行后兴奋地告诉记者:“能见到奥巴马太令我激动了,我很喜欢他,他有很强的人格魅力,而且相当绅士。

总统还提到我的鞋子,我想这是我一天中最大的亮点。”

  小威特意为这次难得的白宫之行配上了一双13厘米的高跟鞋。“总统还问我:‘你平常也爱穿这么高跟的鞋子么?’我听后便笑了出来,因为对我来说,穿高跟鞋是件太痛苦的事,但为了这次接见,我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一些。”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电 美国第八十届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14日在圣路易斯的布希球场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比赛开球。

  开球仪式前,88岁的圣路易斯红雀队传奇巨星斯坦·穆夏尔将球递到了奥巴马手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奥巴马左手接过球,右手拿着他所支持的芝加哥白袜队队标。

  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左手持球的奥巴马用力将球掷向本垒,圣路易斯红雀队当家球星艾伯特将球接住。

  在开球仪式前,奥巴马在休息室里有说有笑地与全明星赛球员交谈,这其中包括西雅图水手队的铃木一郎和纽约扬基队的德瑞克·基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