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食物中毒状态受影响 李晓旭成为最大发现

2009年07月16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在一场国际男篮友谊赛中,中国男篮以77:82负于欧洲劲旅立陶宛队,郭士强遭遇了执掌中国男篮教鞭以来的首场失利。

  立陶宛队此番并未派主力出战,阵中甚至无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先期与他们进行过一场教学赛,结果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追平,痛失好局。

中国男篮本场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非但“无姚无易”,朱芳雨还因膝伤而不得不休战,主力中锋王治郅虽然出场,但受食物中毒的影响,状态平平。

  不过中国男篮的实力毕竟在立陶宛“二队”之上,前三节比赛中国男篮几乎未受到任何威胁,带着13分的巨大领先优势(59:46)进入末节。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中国男篮并未吃一堑,长一智,教学赛大比分领先遭对手逆转的一幕昨晚再度上演。终场前17秒,中国男篮尚领先4分,但却莫名其妙地被对手将比分扳成70平。加时赛,中国男篮的士气明显不如对手旺盛,最终不得不以77:82签下城下之盟。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先发五虎为刘炜、王仕鹏、孙悦、李晓旭和王治郅。由于朱芳雨因伤不能参赛,孙悦取代其出任先发小前锋,然而刚刚跟随湖人队获得一枚NBA总冠军戒指的他全场居然6投0中未得一分,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其交出的5个盖帽的成绩单倒是可圈可点。大前锋李晓旭堪称中国男篮本场比赛的最大发现,不仅砍下16分,还抢得7个篮板,其中6个是前场篮板,这三项数据均位列全队之首。

  7月17日和19日,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队再战两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