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队6点出发旅途劳顿 孙悦7次盖帽遭“缩水”

2009年07月16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16日厦门报道)晚上10点,国家队刚刚结束比赛,早上6点,队员们就已经起床出发。队员们都显得十分疲惫,在机场等待机票的时候,杜锋坐在那感慨着,当记者问他怎么样的时候,他摇头,一脸无奈的说:“上吐下泻的。

昨天只吃一一点面条。”在他身边是王治郅和刘炜,几个人讨论着比赛,刘炜摇头说:“最后一分钟我们还领先5分,结果最后我们输了5分。”

  因为输球,队员们显得有些不服气。他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可以夺回胜利。孙悦则安静的坐在一边,当说到他昨天有7个盖帽的时候,但技术统计上只记录了5个的时候,孙悦说:“应该是加时赛的没算。”在昨天的技术统计上,加时赛的统计因为技术故障而没有记录下来。但孙悦在整场比赛一次次的封盖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