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加时惜败立陶宛 李晓旭孙悦表现最抢眼

2009年07月1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厦门电【记者 滕达】热身对手从澳大利亚变成了立陶宛,郭士强的用人风格也一下子从南半球飞到了北半球,前两场热身赛没有得到多少机会的年轻队员得到了更多表现的机会。当然,郭士强也为自己的“大胆”付出了代价:中国男篮在领先了47分58秒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对手拖入了加时,并最终以77:82的比分遭遇了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虽然郭士强排出的首发阵容依旧中规中矩,和前两场热身赛相比只是由孙悦顶替了朱芳雨。但比赛刚进行了不到4分钟,郭士强便令旗一挥,苏伟、王磊、周鹏、张凯等边缘球员开始轮番上阵。这些国家队的边缘人物也都拼尽了全力,在上半场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已经以40:25大比分领先。下半场,立陶宛男篮开始发动反击,但直到比赛结束前15秒,王治郅的两罚一中还是让中国男篮以70:65保持着5分的领先。就在人们以为中国男篮胜局已定的时候,立陶宛男篮最后的搏命三分不但命中,还造成了中国男篮的犯规。由于中国男篮的犯规次数还不够4次,立陶宛男篮获得了继续发球的机会。最后一刻,立陶宛男篮的压哨补扣得手,将比赛拖入了加时。煮熟的鸭子飞了,让中国男篮的心理产生了波动,急躁的心情让整个加时赛在王仕鹏不断的三分不中和对手的反击扣篮中度过。77:82,郭士强接手中国男篮以来的第一场失利就这么遗憾地到来了。

  全场比赛,李晓旭的表现最为抢眼,全场比赛他贡献16分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这三项统计均排在全队之首。与此同时,孙悦的5次盖帽也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