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已回国正在广州休养 将缺席国家队热身赛

2009年07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郭士强明白自己不可能一直保持“不败金身”,虽然刚刚到了第三场自己的首败就来了,但输了球的郭士强并没有多少沮丧,因为他清楚“热身能够提前暴露问题,总比亚锦赛时再出问题好啊”。

  上半场中国男篮的表现是完美的,以至于立陶宛男篮的主教练一个劲儿地说,“自己的球队把一切都落在宾馆了”。

但到了下半场,随着体能的下降,中国男篮的防守强度和进攻质量也在下降,最终让对手把一切又都找回来了。赛后,郭士强也承认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点糟。“上半场球队打得非常好,精神状态、防守质量、执行力都表现得非常好,但下半场防守的质量在下降,最后时刻球队在场上的执行能力还存在着问题。这说明我们的球队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特别是一些细节落实得还不够到位。这需要时间去磨合,我相信如果我们能把某些细节执行好了,这场比赛就能赢下来。”不过,郭士强对这些问题并没有显得特别担心,“比赛输了谁都会着急,不过现在输掉了比赛有利于我们总结问题,为我们备战亚锦赛提供总结的机会。我们还有时间去改进,总比亚锦赛时再出问题好吧。”和战术磨合一样,郭士强对现在的伤病问题同样显得不太在意,“现在的伤病确实比较多,王治郅来这之前闹了腹泻,杜锋昨天又胃疼,不过还是那句话,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来得及。”

  另讯 易建联已于昨天回国,接下来他将在广州休养,不会参加国家队的系列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